某兔

(DK诺普)探病梗-1

Noctis/Prompto

【就是很老的梗_(:з」∠)_想看看诺普的】

【文笔不好,请大家见谅】

【更新时间不定,不过会努力的】

【请注意:已经是交往状态】

(1)普酱生病

某一天Noctis像往常一样踩点到教室,不过很反常的是Prompto今天没去邀自己一起上学。经过Prompto所在的班级,看到Prompto的位置上空空如也,想着也许他今天也起晚了,待会也许就能听到他们那个超级大嗓门的班导吼他迟到,然后在课间Prompto又会苦着脸跟自己大吐苦水了吧。于是Noctis顺手给Prompto发了条信息:“快跑吧,你们班今天早上第一节课是你们班导的吧。” 后打着哈欠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下了。

不过今天的确与往常不一样,总是秒回信息的Prompto居然在上课了都有三十分钟之后才给Noctis回了信息。Noctis趁着老师没留意到的时候打开手机看了看,果然是Prompto的回信。“noct,我身体有点不舒服,好像是感冒了,就跟班导请假了。抱歉了,今天放学后不能一起去游戏厅玩那个新出的游戏了。【陆行鸟哭泣.jpg】”

除了对功课没什么动力之外的好学生Noctis王子瞬间有一种想要逃课去见Prompto的冲动,不过在下一秒他还是抬眼瞄了一眼正在讲得十分投入的老师,然后继续在手机里回信道:“生病了就乖乖吃药,游戏什么的等你好了再去,你先好好休息吧。”然后又给Ignis发信息询问看望感冒的人需要带什么东西。

过了一会Noctis就收到了两条回信,一条是Prompto的“遵命~王子殿下~我刚吃了药,有点困,先继续睡了,王子殿下就继续乖乖上课吧~”

Noctis有点无奈的笑着看完这条信息,然后点开Ignis发过来的关于探望病人所要注意的一系列事情的信息,后面还带了一句“请务必注意病人的身体,适可而止。”Noctis头顶黑线的将手机放回口袋中,他已经想好一下课就去请假,然后去买东西看望自家的病弱恋人。

凭借着王子的身份,教师对于自己因为突发事故要请假这种事也是见怪不怪了,于是很爽快的就批了假条。Noctis收拾好东西就走向市中心,他记得Ignis给的信息当中需要的东西还挺多的。

当Noctis提着一大袋东西来到Prompto家门前的时候,Noctis非常习惯地将Prompto放在信箱的备用钥匙拿出来然后打开了门。Prompto应该还在房间里睡着,客厅的灯什么都没有打开,窗帘也没有拉开,因此整个房子感觉有点暗。Noctis将买来的东西放在客厅的桌子上之后就轻轻的走到Prompto的房间,睡在床上的Prompto脸红红的,看起来很可爱,但同时从流了不少汗的脸与皱着的眉头就可以看起来此时他的状态并没有信息上看起来那么精神。

Noctis摸了摸Prompto的额头,好像有点烫,Noctis想起自己买的东西里面有体温计,刚站起身,Prompto就仿佛是感应到了Noctis一般慢慢睁开了眼睛,“Noct?”声音听起来软软的,没有什么精神。

Noctis立马坐在床边,抚摸着Prompto的有点烫的脸,微微皱着眉头担忧的看着Prompto:“恩,是我。感觉怎么样?你的脸有点烫,可能是发烧了,我去拿体温计来量一下。”

Prompto现在没有力气想Noctis怎么突然变得似乎很会照顾人,耳朵里是Noctis透露着担忧的声音,Prompto也只能尽量睁大自己因为困意而满含生理盐水的眼睛,然后轻轻地回了一句“恩……”

Noctis瞬间有点明白Ignis最后那句话的意思了,然后马上逃命似得极速冲到客厅,拿起那一大包东西后转身冲回了Prompto的房间。

Noctis回到Prompto的房间反倒是镇定下来了,毕竟自家恋人现在正生病中,需要好好休息,不可以乱来。Noctis面上很淡定的在袋子中找东西,内心一遍又一遍的说服着自己,冷静下来后拿出体温计,伸手抚上Prompto的脸,Prompto的脸的温度比较高,感应到Noctis凉凉的手掌靠近了就不自觉的蹭了上去。

“恩……Noct的手,凉凉的好舒服……”理性再次接受挑战的Noctis感受着对方温热的鼻息打在自己的手背,不自觉的用手指轻轻滑过对方的脸颊,而后靠近Prompto,声音带着微妙的隐忍地哄道:“Prompto,听话,张开嘴,来量体温。”Prompto闻言乖乖张开了嘴巴,看着对方比起平时更加乖巧又软绵的样子,Noctis深呼了一口气,然后小心地把体温计放在对方的嘴巴后也终于松了一口气坐回在了床边。

在等待的时间里,Noctis按照Ignis信息上说的照顾病人的各种注意事项给Prompto端来了水盆,时不时换一下毛巾,然后就在一旁呆呆的看着Prompto的脸。

不知过了多久,Prompto的声音突然响起:“Noct,已经好了吧。”Noctis才注意到应该将体温计拿出来看了,对照着手机里的详细的注意事项和注解,Noctis看懂了Prompto还有轻微的发烧。放下体温计,Noctis拿下Prompto额头上的毛巾,看着稍微有了点精神的Prompto说道:“虽然温度不是很高,但是还是在发烧,你也吃过药了,现在就在被子里好好出一身汗吧。”

呆呆的看着此时男友力+生活能力暴增的Noctis,Prompto当然知道Noctis本来就是可以做到那么好的一个人,而且他身后还有生活技能爆点的Ignis的帮助,但是现在的Noctis仍然让Prompto看呆了。

注意到自家恋人又看自己发呆了,Noctis笑着用手指点了点Prompto的额头:“怎么了?又看我看呆了?”Prompto愣了愣,脸变得更红了,轻轻将被子遮住自己一半的脸,但还是看着Noct说道:“恩…..总感觉好像又一次迷上Noct了。”

Noctis闻言愣了愣,然后笑着靠近Prompto,轻轻在对方额头落下一吻,揉了揉对方的头:“那是必须的,我可是王子呢。好了,差不多到中午了,我给你买了布丁跟一些吃的,热一下就可以吃了,乖乖等着本王子的服务吧。”

看着Noctis脸有点微红的走出自己的房间,Prompto用手捂住爆红的脸,然而没什么力气的Prompto没办法在床上滚来滚去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激动【Noct好帅,好温柔,好可爱啊!!!!!太犯规了!!!!!】


评论(4)

热度(49)